访问学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访问学者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访问学者 
 
贵州省植物生理与发育调控重点实验室非固定人员管理
贵州省植物生理与发育调控重点实验室

1、非固定人员员主要包括在实验室从事3年以内(含3年)科研工作的以下人员,包括短期访问学者、开放课题负责人、博士后、从事毕业论文实验的本科生、利用实验室硬件从事短期实验的人员以及实验室临时聘请的工作人员。

2、外来人员在进入实验室前,一律需要填写《实验室短期实验申请表》,并经过实验室主任审批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展相关工作。

3、外来人员在科研成果奖励方面享受实验室工作人员同等待遇,在工作条件、津贴等方面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待遇。

4、外来人员必须遵守实验室相关规定。如有违规,立即终止实验工作,并清退出实验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植物生理与发育调控重点实验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  邮政编码:550001   联系电话:0851-67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