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课题研究>>学术活动>>实验室动态>>正文
 
 
 
我校教育部“喀斯特山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创新团队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2017-07-01 15:11  

7月1日,实验室乙引教授领衔的教育部“喀斯特山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创新团队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结题验收。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科院动物研究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南京林业大学、西北大学等多家单位的七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答辩专家组。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代其平,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会议。专家组答辩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熊星主持,我校科技处处长龙健及团队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肇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团队发展情况。然后代其平副厅长对答辩会议提出了几点要求,同时希望专家组严格按照《教育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管理办法》进行考核。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团队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质询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后一致认为本团队组织结构合理、发展方向明确、区域特色突出、在支撑学科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作用明显,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最后代其平副厅长对专家组给予团队的充分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并针对团队今后的发展提出要依托贵州特色、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地方需求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一审(校):李欲轲;二审(校): 龚记熠;三审(校):汤晓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植物生理与发育调控重点实验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80号  邮政编码:550001   联系电话:0851-6702541